可怕!印度女子在重症监护室内遭侵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2 14:45:41

可怕!印度女子在重症监护室内遭侵犯
医院骚乱现场  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一名17、8岁左右的女学生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遭到强奸,事发后,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印度北部北方邦坎普尔市的医院外。据目击者称,抗议人群朝警察扔石头,不断冲击警戒线,场面十分暴力。

一位名叫阿侃莎的女学生在聚会上突然失去了意识并昏倒,人们紧急将她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在医院期间,阿侃莎遭到一名疑似护理人员的男子下药并实施侵犯。

阿侃莎说:“我被送到重症监护室后,妈妈替我换了衣服,当晚,一名男性出现在病房,说我的衣服湿了,需要更换。然后他把我带到浴室换衣服,察觉到不对劲,我跑回了病房床上。”发现情况有变,罪犯逃离了现场,但没过多久,他就带着药物针剂回来,强行向阿侃莎注射了药物并且实施了强奸。

阿侃莎的父亲当晚被阻止进入重症监护室,第二天一早,她的父亲强行冲进病房,看到女儿凌乱的衣服便意识到发生了严重的事情。

据坎普尔警察局副检察长索尼娅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起强奸指控,嫌疑人目前下落不明,警方会竭尽全力遏制这类情况的发生。17日的骚乱导致3名警察受伤,其中两名重伤观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