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过5000名富人后 泰国女子线上授课教人钓有钱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1 16:37:13
约会过5000名富人后 泰国女子线上授课教人钓有钱人

泰国女子普莱亚•苏利耶(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 据泰国媒体6月20日报道,最近,一名泰国女子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上爆红。此人宣称自己曾经约会过5000名富人,钓有钱人的经验非常丰富,因此,她专门开设网络课程教授泰国女性如何俘获有钱人。

报道称,对于那些一心想要找个有钱人当自动提款机的泰国女性而言,这个自称为“普莱亚•苏利耶”的女子的出现无异于福音。苏利耶住在泰国北部的孔敬府,她正在开办一家“俱乐部”,为她的“富有的商人朋友”招募合格的泰国女性。

只需交纳1.4万泰铢(约合2809元人民币),即可成为苏利耶创办的这家俱乐部的VIP成员。成功入会之后,苏利耶会安排会员结识“白人或中东人”,同时通过网上授课的方式指导会员如何向金主索要金钱。

整个网络课程都会在线上通讯软件“LINE”的私聊群组里完成。根据苏利耶的LINE账号的自动回复,VIP成员可以学到以下内容:向男人要钱的秘诀,保证100%有效,向男人们要钱去疯狂购物吧;外出约会或度假前的谈判技巧,学会如何索取酬金、别墅、公寓和汽车;要钱时需要掌握的英语或阿拉伯语常用语句。

苏利耶开设特殊网络课程一事在网上引发巨大争议。很多泰国女性感到非常愤怒,她们认为苏利耶此举是在丑化泰国女性的形象,还有人直言苏利耶的行为根本等同于卖淫。不过,也有少数女性将苏利耶视作偶像,留言支持苏利耶好好干。“这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问题呢?她又没有强迫别人入会。那些有心想要找个有钱人却没有能力达成的女性,她们完全可以登记加入。”一名泰国女性说。

令人意外的是,甚至还有不少女性留言表示她们会存钱购买苏利耶的网络课程。“相较于所得,1.4万泰铢一点也不贵。我还是先存钱吧,我今年33岁,会一点英语,有孩子,我想要找个有钱人。”另一名女性在苏利耶的网页上留言称。

网上爆红之后,苏利耶接受了孔敬府当地媒体的采访,她说她在网上收到了太多私信,以至于没办法及时回复。苏利耶还补充称,她的课程可不是想上就能上的。“有些人脑子有问题,即使出再高的价钱,我也不想同这些人牵扯在一起。我只想要挑选严肃对待此事的人,那些立志要(靠男人)致富的人。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