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货车穆斯林福利院外冲撞人群 1人死亡10人受伤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9 09:06:30

伦敦一货车穆斯林福利院外冲撞人群 1人死亡10人受伤

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6月19日电(高琳琳)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晚上,一辆厢式货车在伦敦一家穆斯林福利院( Muslim Welfare House)外撞倒数位行人。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伦敦警察局将这起发生在七姐妹路(Seven Sisters Road)的事件称为“重大事故”。大量警力正在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报告显示,有1人在事件中遇难,另有10人受伤,8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一名48岁男子被警方逮捕。有目击者透露,当时围观群众将该男子制服在地直到警察赶到现场。目前,这名男子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检查,之后他还将接受精神健康评估。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透露,有1人在事件中遇难,没有收到任何有人被刀所伤的报告。

清真寺负责人表示:“无论事件是何人所为,他都对无辜的人造成伤害,是恐怖袭击。”目击者称,当时货车以50英里/小时(约合80公里/小时)的时速驶上人行道,撞倒行人,“这肯定是蓄意为之,绝对不是意外”。

首相特雷莎•梅向所有受害者、家属以及急救人员表示慰问并说,政府已将该事件视为恐怖袭击侦办,由警方反恐指挥部负责调查。她还将于19日早上就此事召开紧急会议。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