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次前往戴维营度假 曾评价其太“乡村”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8 11:06:04
特朗普首次前往戴维营度假 曾评价其太“乡村”

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儿子巴伦准备前往戴维营。(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孙若男) 上任近5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飞往位于马里兰州卡托克廷群山的戴维营度假,同行的包括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儿子巴伦,以及梅拉尼娅的父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月17日,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儿子巴伦共同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当天特朗普身着海军西装对着摄影师挥手,而梅拉尼娅则身着价值17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的白色裙子在其身旁。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身穿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短裤搭配红色及膝球袜。梅拉尼娅的父母也跟随一同前往戴维营,他们此前曾陪伴梅拉尼娅和巴伦搬进白宫。他们一行人将于6月18日返回华盛顿。

戴维营是美国总统的度假胜地,距离白宫约112公里。过去70年来,美国总统都会前往这里度假。这里还是美国外交的独特舞台。1943年,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与时任英国首相丘吉尔在此会面,二人共同讨论了诺曼底登陆的计划。前总统卡特也曾在戴维营举行埃及和以色列和平谈判。此外,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的女儿曾在这里举办婚礼。

然而,相比枝繁叶茂的风景,特朗普更加喜欢去佛罗里达州或新泽西州过周末。上任近5个月,特朗普去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7次,去新泽西州的贝德敏斯特镇2次。除此之外,他还前往特朗普高尔夫球俱乐部和其他特朗普品牌产业共27次。

早前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他觉得戴维营非常“乡村”,“你知道你会喜欢那多久么?也就30分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