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展在河内举行

作者:崔玮祎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6-16 15:37:50

中国经济网河内6月16日讯(记者崔玮祎)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展6月15日在越南河内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及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出席并致辞。

此次展览旨在为中越机电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帮助相关企业进一步开拓东盟市场。展会吸引了来自广西、福建、内蒙古等多个省份共106家企业参加,展位数达到了273个。参展行业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电子电器、新能源等领域。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展在河内举行

洪小勇在致辞中表示,两国经贸关系保持快速发展。根据中方统计,今年1-5月中越双边贸易额达4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6.3%。希望通过此次机电展,更多的中国和越南企业加深对彼此市场的了解,寻求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关系,在共建“一带一路”的美好愿景下开展务实合作。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陈国庆说,本次展会将为中越机电产品企业提供市场机遇和经贸合作平台,实现越中双方优势互补,挖掘巨大合作潜力。

此次展会为期3天,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多场专项对接会和工业区考察活动,进一步帮助企业了解越南市场和牵线搭桥。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展在河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