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大火吞噬伦敦一27层高楼 整栋建筑几乎被烧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10:52:36
 
 

熊熊大火吞噬伦敦一27层高楼 整栋建筑几乎被烧光

6月14日凌晨,伦敦一27层建筑发生火灾,整栋大楼火光冲天。(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1时16分,位于伦敦拉蒂默大街(Latimer Road)的一栋27层大楼发生火灾,约20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

据《卫报》消息,这栋住宅楼内共有120户居民。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整个建筑陷入一片火海,现场火光冲天,大楼有倒塌的危险。目击者称,整栋大楼“几乎快要被烧光”。伦敦消防局表示,已派出40辆消防车前往处置火情。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现场能听到尖叫声,还有受困人员用床单当成绳索逃离火场,一些人员在高空求救。另据目击者称,还有楼内人员从高空跳下求生。警方称,至少有2人因吸入浓烟需接受治疗。

目前火势尚未被扑灭,救援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