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男人组成哥伦比亚首个合法“多配偶家庭” 要一起过日子啦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4 10:29:46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电(高琳琳) 2016年4月,哥伦比亚宪法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合法,使该国成为继阿根廷、巴西和乌拉圭之后,南美洲第四个“出柜”的国家。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13日报道,三名哥伦比亚同性恋男子近日称,他们已经获得法律认可,组成该国第一个“多配偶家庭”。

在当地媒体12日公布的一段录像中,演员维克托·雨果·普拉达表示,他与两位伴侣——体育教练约翰·亚历杭德罗·罗德里格斯和记者曼努埃尔·何塞·贝穆德斯——在麦德林市与律师签署了法律文件,正式组成具有继承权的家庭,他们成为该国历史上首个“多配偶家庭”的成员。

律师兼同性恋权益活动家佩尔费蒂介绍说,虽然在哥伦比亚有很多“三人家庭”,但在普拉达和其两位伴侣之前从没有类似的家庭获得法律认可,这也意味着,法律现在除了承认一夫一妻家庭外,也承认其他形式的家庭存在。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