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犀牛原来是这么抓痒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7:20:43

搞笑!犀牛原来是这么抓痒的
犀牛抓痒  图片来源:caters tv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揭示了笨重的犀牛在臀部皮肤痒痒的时候是如何抓痒痒的,抓痒的工具就是一棵树干,整个过程好笑极了。

视频中的犀牛坐在一个树干上,笨重的身体不停扭动以达到搔痒的效果,场景十分搞笑。曾经在南非公园工作的布伦丹(Brenda)说:“犀牛是巨大的野兽类动物,也是最不灵活的动物,当它们身体有不适的地方,只能借助外部对象帮助它们完成瘙痒的动作。”

布伦丹表示犀牛的皮肤角质很厚,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它们身体比较柔软的部位,特别是有皱褶的部位就对昆虫和寄生虫的叮咬特别敏感。

布伦丹还说,虽然犀牛搞笑的动作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近几年南非偷猎犀牛的现象还是非常严重的。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