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开水龙头 兄弟俩残忍虐待母亲和姐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3 16:10:20

不能打开水龙头 兄弟俩残忍虐待母亲和姐姐
兄弟俩住所的街道  图片来源:英国《太阳报》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英国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的兄弟俩迫使母亲和姐姐像奴隶一样生活,两年来,她们只能用一小筐的水做日常洗漱。

25岁的费萨尔·侯赛因和19岁的阿尔巴兹·艾哈迈德告诉自己的母亲和姐姐,决不能擅自打开屋里的水龙头,并且每个月只给她们1英镑的生活费。兄弟俩还持续不断的用腰带,木勺以及鞋等工具殴打自己30岁的姐姐。

今年5月16日,两兄弟被逮捕,被警方带走当天,两兄弟命令自己的姐姐去清理浴室,并且不让她吃早点,随后,他俩用皮带绑住姐姐然后不停的抽打她的面部,艾哈迈德用木勺击打姐姐的头部直到木勺被打断。

接下来,被扔出屋外的姐姐被一名路人发现并马上报了警。目前两人已经被警察逮捕,并被判入狱32个月。

兄弟俩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羞愧并承诺决不再犯,律师声称他们之所以认为这样虐待母亲和姐姐是可行的,是因为两个人在少年时期目睹了父亲和家庭成员之间类似的行为。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