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心腹又闯祸!白宫高级顾问讥讽同事被抓包

作者:谌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2 16:35:56

特朗普心腹又闯祸!白宫高级顾问讥讽同事被抓包

白宫高级顾问康韦于当地时间8日在华盛顿参加了一场聚会,她在会上大肆嘲讽自己的同事。(图片来源:《纽约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詹姆斯·科米在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的证词,令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处境尴尬。然而,特朗普面临的糟心事可不仅于此,他手下的得力干将凯莉安娜·康韦公开嘲讽白宫工作人员被抓包,他的私人律师马克·卡索维茨也因出言不当面临争议。

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6月11日报道,白宫高级顾问康韦于当地时间8日在华盛顿参加了一场聚会,她在会上大肆嘲讽自己的同事,其中甚至包括白宫办公厅主任雷恩斯·普利巴斯等白宫高层。并且,康韦的劲爆言论还被现场一名好事者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直播”,引发舆论哗然。

“她(康韦)在聚会上来了一段很棒的即兴表演,模仿普利巴斯在白宫工作人员会议上的讲话,”一个自称为“凯莉安娜泄密”的网友在“推特”上发帖道,“‘可不能说出去啊,同事们,’康韦故意模仿普利巴斯、用一种令人昏昏入睡的语调说道。”

这名网友宣称,康韦还在聚会上谈到了科米在听证会上作证一事。“她说特朗普让她这样(告诉媒体)‘詹姆斯·科米等着看那些录音资料吧。’不过,她补了一句‘我选择把这句话换成不予置评’。”网上爆料里还称,康韦高谈阔论了大概一个小时,“而且她讲话非常大声”。

对于上述网友爆料,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10日回应称,其实是当时身在聚会现场的那名爆料者听错了,康韦是在嘲讽媒体记者而不是普利巴斯。

另据美国《国会山报》6月11日报道,有消息称,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卡索维茨据称告诉特朗普身边的白宫助手,称其不需要聘请外部法律顾问,同时建议他们避免谈论与大选竞选活动相关的问题。

本月8日,科米在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作证,5次指责特朗普政府“撒谎”,并就自己今年1月以来与特朗普9次单独交谈详情作了书面陈述。科米还说,特朗普曾与他单独谈话,要求他终止对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特朗普竞选团队重要成员弗林的调查。此前不久,特朗普还向科米放狠话,要求后者“别乱说话”,并暗示有记录两人私下谈话的录音资料。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