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乱入”新人婚礼成焦点 与新娘合影

来源:中新网
2017-06-12 16:27:56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美国新泽西州一对新人的婚宴迎来了一位意外的宾客: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克里斯汀·皮亚柯斯基(Kristen Piatkowski)和塔克·格雷迪尔(Tucker Gladhill)在特朗普位于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婚宴。而特朗普也恰巧在此,帮助一名共和党国会议员举办大型募款会。

据一名在场的宾客称,特朗普在当天晚上22时30分左右,突然现身会场。据称,宾客们并不知道特朗普身在该俱乐部,直到特勤人员在特朗普到场前几分钟进入宴会厅替他开路,确保他不会遭到人群包围。随后,特朗普本人现身。

特朗普一抵达现场就询问新人的名字,还和他们一起合照。这名消息人士还说,特朗普在几顶帽子上签下竞选时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并发送给宾客,宾客兴奋高呼口号“美国!美国!”。

外媒引述现场宾客柏克(Sean Burke)说法称:“一切很短暂,他向大家挥手,每个人看起来都非常兴奋,纷纷离开座位上前拍照。新娘也跑上前来,特朗普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她欣喜若狂。后来新郎也发现特朗普…没人知道特朗普会来。”

白宫对于特朗普周末在贝德敏斯特的行程保持了沉默。在有关这位“不速之客”的图像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后,媒体才知道了特朗普的这次婚礼“访问”。

(原标题:特朗普“乱入”新人婚礼成焦点 与新娘合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