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主要大臣将在新政府中保留自己的职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10 11:40:17

英国大选:主要大臣将在新政府中保留自己的职位

6月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门前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0日电 当地时间6月8日,英国大选如期举行,选举结果却令人意外。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0日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包括外交大臣和国防大臣在内的英国主要大臣将在特雷莎·梅的新政府中保留自己的职位。

消息人士透露,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内政大臣安珀·拉德的职位将被保留。此外,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戴维斯、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预计也将在新一届政府中保留自己的职位。

特雷莎·梅领导的英国保守党在议会选举中未能获得组阁所需的绝对多数席位。梅表示,计划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合作,但并没有透露合作将以何种形式进行。

(编辑: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