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司机有点酷 小狗驾车有模有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8 17:21:43
这位司机有点酷 小狗驾车有模有样

小狗开着绿色车子离开休息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6月8日电 近日,葡萄牙有位网友拍到一段奇妙画面,视频中一辆车缓缓驶出休息站,而手握方向盘的这位司机有些特别,竟然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有人不禁要问,车主怎么想的?

据英国《镜报》6月7日报道,网友佩德罗•弗雷塔斯在葡萄牙的蓬塔-杜索尔的休息站看到这样一幕,一只可爱的小狗用爪子掌控方向盘,主人在其身后,绿色车子在小狗的驾驶下缓缓离开休息站。

这位司机有点酷 小狗驾车有模有样

小狗用两只爪子控制方向盘,十分有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黄色衣服的主人将狗放在腿上,疑似让狗狗操作方向盘。这只小狗带着一条红色项圈,它轻轻地掌握方向盘,甚至有一瞬间它仅用一只爪子操作。

佩德罗将这一视频发布在视频网站上,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觉得小狗开车画面十分搞笑有趣,也有人质疑车主其实在偷偷操控方向盘,并未真的让狗狗在开车。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