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骗600万保险金雇佣杀手杀害前夫 又为现任买保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7 16:16:48

女子为骗600万保险金雇佣杀手杀害前夫 又为现任买保险
图为诺埃尔·穆雷  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妮思娜)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近日,一位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女子接受法庭审判,罪名是谋杀前夫以骗取保险金90万美元(约612万人民币),而她最近再次结婚,并又为现任丈夫购买了保险。

现年29岁的诺埃尔·穆雷承认,她的前夫奥马尔·穆雷在他们的住所被枪杀,起因是她在结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开始和其他男子约会。

据报道,诺埃尔的情人,33岁的洛维尔在布鲁克林最高法院作证,2013年诺埃尔向他诉苦,说她需要杀死丈夫,然后骗取3份保险金才能还清自己的债务。

于是,洛维尔以3500美元(约合23785人民币)雇佣了一名杀手并杀死了诺埃尔的前夫。在审判过程中,诺埃尔反复否认她是因为经济原因以及和情人的关系而谋杀前夫的。她只说当她看到前夫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时被深深伤害。

如果罪名成立,诺埃尔将面临终身监禁,没有假释的可能。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