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败选后日日修灵祷告 希望借助信仰走出黑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6 16:20:28

希拉里被曝败选后日日修灵祷告 希望借助信仰走出黑暗

希拉里在威尔斯利学院演讲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中国日报网6月6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的牧师透露,自从大选失败以后,希拉里便保持着每日灵修的习惯,以寻求一种“不可预测的强大力量”。

据牧师比尔说,希拉里试图从宗教信仰中寻找到“力量和希望”,并且试图从中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自从大选失败之后,希拉里一直试图从信仰中找到“力量和希望”帮助她穿越黑暗,她曾在威尔斯利学院演讲中开玩笑的说:“我走了很多路,重新整理衣橱,没撒谎,酒精也帮助了我。”

从2015年希拉里决定参选总统开始,她的牧师每天早上5点准时给希拉里发一段祷语,希拉里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诵读祷语然后从中获取一天的灵感。

牧师表示,这些祷语的内容大多是告诫人们要有奉献精神,鼓励人们去爱,去变得善良。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选择参选总统也是因为这些祷语带给她力量,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人们明白如何更好地对待他人。

败选后,希拉里说过,她将在信仰中找到开始新生活的力量和希望,在她的鼓励下,牧师写给希拉里的祷语也将以书籍的形式出版发行。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