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00家中小企业入驻全球购物网站主攻海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11:03:42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小企业厅5日发布消息称,在中小企业厅“海外购物网站代售项目”的支援下,2016年在易贝、淘宝开店的韩国中小企业共计2036家,出口总额达44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8亿元)。

韩国中小企业厅自2014年以来通过拥有购物网站销售账户和配送系统的网上销售企业,为中小企业进驻海外购物网站、销售及配送提供一揽子服务。

另外,在SK planet的直邮电商平台11街全球配送馆和中国馆、乐天网购、Hmall全球馆、乐天网络免税店等韩国国内跨境出口平台开店的中小企业也取得喜人成绩。中小企业厅在这些电商平台建立中小企业专用销售馆,为商品注册、翻译、宣传营销提供积极援助。去年韩国有1288家中小企业在中小企业厅的支援下进驻国内跨境直销网站,出口总额达56.2亿韩元。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