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恐攻不忘啤酒 淡定哥走红网络 网友赞:这就是英国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05 09:42:20
躲恐攻不忘啤酒 淡定哥走红网络 网友赞:这就是英国精神

淡定哥拿着啤酒漫步街头和一旁惊慌狂奔的众人形成鲜明对比。(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5日电 英国伦敦桥当地时间3日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在撤离现场,正当所有人疯狂逃命之时,一名红衣男的手里竟端着一杯啤酒,淡定的漫步在街头,这位淡定哥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

据英国路透社称,英国天空电视台拍到群众逃避攻击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从容行走,还不忘带着没喝完的啤酒,网友马内拉在推特发布视频,并说:“人人都在逃生,不过这家伙却一滴(酒)也没溢出来。天佑英国人!”他的推文被转发逾万次。网友史莱瑟说,“这就是英国精神!”也有人笑说,“以伦敦物价,没人会想溢出一滴酒。”有网友布鲁克斯说,这杯酒在波罗巿集要价6英镑(约人民币52元)。

目前,尚不清楚这位淡定哥的身份。

伦敦桥3日当晚发生小货车蓄意冲撞人群,车上3名男子随后下车行凶持刀伤人,8名警察到场应对,共开了50枪击毙3名嫌疑人。警方随后逮捕12人,其中1人已获释,另有4男7女仍拘禁审问中。

伦敦市将于当地时间5日晚上6时在波特菲尔德公园举行哀悼晚会。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