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预订不浪费 澳大利亚一公司邀百名流浪者豪华酒店用餐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4:51:12

取消预订不浪费 澳大利亚一公司邀百名流浪者豪华酒店用餐

当地时间5月31日,100名由公益组织选出的无家可归者将在洲际酒店享用一顿豪华午餐。(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5月31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生活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最贫困的100名市民将在31日到5星级大酒店享用一顿豪华午宴。想知道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是怎么回事吗?其实还挺暖心的。

据报道,一家咨询公司原本计划在洲际酒店举行一场午宴,但却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取消计划。由于没有别的公司能够接手,酒店方面没法退款,所以为了不造成浪费,这家咨询公司就决定把这顿午餐免费捐给墨尔本的无家可归人士。

该公司还为这场给无家可归人士举行的午宴做了精心的计划和准备,总共安排了100个席位。公司员工表示,一般情况下,这些人不会有机会到高档餐厅吃饭,但这一次他们将享受全套的5星级就餐体验。据悉,这100人由三家公益组织挑选,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因各种原因而被社会孤立。

救助机构表示,许多人都将为暂时摆脱贫困的生活而感到欣慰和感激。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