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汽车炸弹爆炸已致90死400伤 多名美国及德国人受伤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31 14:29:35
 
 

阿富汗首都汽车炸弹爆炸已致90死400伤 多名美国及德国人受伤

人们正在转移一名在爆炸中受伤的男子。(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高琳琳)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8时25分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传出巨大爆炸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数据显示,爆炸已造成至少90人死亡、400人受伤。

美国多位官员透露说,有11位美国公民在事件中受伤。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 德国外交部长西格马•加布里尔称,一些德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工作人员在爆炸中受伤,使馆外的一名阿富汗安全人员身亡。

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报道,爆炸发生在喀布尔使馆区附近,且距离总统官邸不远。此前消息称,爆炸由汽车炸弹引起。喀布尔警方发言人称,汽车炸弹爆炸发生在德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附近,这一区域内还有其他重要机构,很难确定袭击的确切目标。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一股巨大的黑烟在城市上空升起,有多辆汽车被炸毁。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事发区域,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阿富汗总统 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对于此次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