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球女王”金软景转会上海女排 转会费刷新高

来源:环球网
2017-05-31 11:04:59

韩国“排球女王”金软景转会上海女排 转会费刷新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31日报道,全世界最佳女子排球运动员之一的“排球女王”金软景31日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12月接到中国俱乐部方面的转会提议,经过深思熟虑最终决定加入上海国华人寿女排。

金软景30日与上海国华人寿女排签约,合约期限为1年,转会费刷新中国排球联赛史上最高身价,具体数额不详。金软景表示,挑战新舞台十分激动,希望能在中国获胜。她说,“虽然中国女排世界第一,但联赛仍在成长阶段,中方之所以选择我应该是希望能向队员传授经验和技术,我也希望能与球队成员分享经验,最重要的是让球队打赢比赛”。

1年后金软景将重新成为自由球员,对于合约到期后的计划,金软景表示有可能重回欧洲,也有可能挑战其他亚洲联赛。2009年至2011年,金软景效力于日本的JT Mavelous女排队,之后转会至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队。2011-2012赛季帮助球队费内巴切拿下队史第一座欧冠女排冠军杯,并荣获联赛MVP奖项。

(原标题:韩国“排球女王”金软景转会上海女排 转会费刷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