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灵魂胜过容颜!印毁容女子与男友完婚

作者:刘曦 来源:东北网
2017-05-28 07:58:47

5年前,印度女子拉莉塔·本·班西不幸遭酸性物质毁容。对人生一度失去希望的她却因拨错电话号码,遇到了真爱。她近日与男友在孟买附近举行婚礼。

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班西现年26岁,2012年,她被亲戚用酸性物质攻击,之后经历了17次手术进行恢复。

“谁能想到遭酸毁容、动了17次手术后的人还能找到爱情?但它就这么发生了。”班西说,因为拨错了电话号码,自己意外遇到了丈夫拉维·尚卡尔。

“大约3个月前,班西小姐意外拨打了我的电话号码。过了大约15天,我又给她打了电话,”现年27岁的尚卡尔说,“我爱上了她的声音。之后每天都要和她聊天,然后我就向她求婚了。”

按尚卡尔的说法,自己在聊天中得知班西的毁容经历,但自己并不在意她的容颜,“她是个温柔的人”。

班西和尚卡尔的婚礼于23日傍晚举行,包括维韦克·奥贝罗伊在内的印度宝莱坞明星前来出席。“新娘是真正的英雄。”奥贝罗伊说。

按英国广播公司的说法,印度每年大约有1000起酸性物质袭击事件。伦敦一家慈善机构说,这类事件虽然很少致人死亡,却在生理和心理层面给受害者留下极深的伤害。【新华社专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