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演“跳飞机”还试图咬伤乘务员 可能获刑20年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7 11:06:02
男子上演“跳飞机”还试图咬伤乘务员 可能获刑20年

塞内不听劝阻并试图咬伤乘务员的手,最终跳下飞机。(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孙若男) 据雅虎新闻网5月27日报道,一名男乘客居然上演了“跳飞机”这样惊险一幕,且在乘务员阻止时,他竟试图咬伤乘务员的手。如果妨碍机组人员工作罪名成立,他将可能获刑20年。

25日,吞·隆·塞内(Tun Lon Sein)乘坐美国航空公司由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市前往新伯尔尼。当时飞机在夏洛特道格拉斯机场准备起飞,舱门已经关闭,塞内却想打开舱门。

据刑事起诉书记录,“事发过程中,塞内几乎没怎么讲英语。但是通过他的行为可以看出,塞内理解乘务员的指示,也知道民用航空旅行的安全要求”。

报道称,最开始塞内企图打开主舱门,官方称有两名乘客和一位乘务人员试图抓住他,塞内竟然还想咬乘务员的手。他最终打开机上厨房服务门,并跳到停机坪上。

据美国航空公司透露,事发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抓捕了塞内,并将其送回夏洛特航站楼,随后塞内被送往卡罗来纳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由于塞内的举动,美国航空公司人员不得不要求机上所有乘客下飞机,在对所有乘客进行再次检查后,这架飞机终于飞往新伯尔尼。

报道称,一旦塞内妨碍机组人员工作罪名成立,他将可能被处以20年监禁。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