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理:文在寅施政初期表现令人满意

来源:环球网
2017-05-26 16:55:17

韩前总理:文在寅施政初期表现令人满意

  图注:韩国前国务总理金滉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26日报道,韩国前总理金滉植26日受邀在韩国国会举行的“韩国未来创新论坛”上发表演讲,他对新任总统文在寅施政初期的各种表现表示满意。

论坛由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议员金学容主持。金滉植对文在寅的沟通交流等进行了评价,认为施政初期的各种表现令人满意。他还说,政策方面最重要的是朝韩问题和经济问题,但增加公职职位是否会带来财政等问题还需深入讨论协商。

金滉植说,虽然不知何时能够实现朝韩统一,但仍须努力保持财政健康良性发展。随着国家负债的增加,经济政策的运行也需慎之又慎。在谈到修宪问题时,金滉植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对话、谈判的方式,推动政治前进。在被问及是否与政党保持联系时,金滉植表示,早已不关心政治。

(原标题:韩前总理:文在寅施政初期表现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