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错电话找到真爱 印度毁容女孩喜结良缘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6 17:02:03
打错电话找到真爱 印度毁容女孩喜结良缘
班西(右)与拉维·辛格(左)。(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黄硕)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26日报道,印度一位被毁容的女孩幸运地找到真爱,并于本周举办了婚礼。

她向《印度斯坦时报》表示:“谁能想到我在遭受遭酸性物质攻击(而毁容)以及经历此后的17次手术之后还能找到爱情。但是这是真的。”

更为惊奇的是,她能找到如意郎君拉维·辛格还得感谢一个打错的电话。

现年26岁的班西在2012年遭到一个亲戚用酸性物质攻击而毁容,她表示,要想得到爱情等同于期待奇迹的发生。

现年27岁在监控系统公司工作的辛格对《印度教徒报》说:“班西女士三个月前错打了我的电话,而我在15天后给她回了电话。”

辛格表示:“我们聊了起来,随即我被她的声音所吸引。我们的对话每天都在进行并不断深入,我向她表白了。”

在他们的聊天中,班西告诉辛格,她是一个遭受酸性物质攻击而毁容的幸存者。

辛格补充说:“但是我跟她说,我爱上了她,愿意和她结婚。许多夫妻都是爱上了对方的脸,而最终还是离了婚。对于她而言,我不关心她的脸(长相)。她是一个甜美的人。我相信上帝会祝福我们一生一世。”

他们的婚礼在523日晚上举行。婚礼上来了一些宝莱坞明星,包括演员维韦克·奥贝洛。维韦克此前在一个遭受酸性物质袭击幸存者的活动上见到的班西。

维韦克称呼新娘(班西)为“一个真正的英雄”。他也赞扬了新郎(辛格)的真爱勇气。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