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持续发酵 美媒:FBI正在调查特朗普女婿

来源:央视
2017-05-26 18:04:29

在美国国内,所谓的“通俄门”仍在持续发酵。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就与俄罗斯的关系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进行调查。

据报道,库什纳是因为自身与俄罗斯的关系被调查,其中包括他去年曾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和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的高层人员进行过会面。不过报道称,有美国官员表示,这不意味着联邦调查局怀疑库什纳犯罪。同时,库什纳的律师也表示,库什纳愿意配合任何调查。

“通俄门”持续发酵 美媒:FBI正在调查特朗普女婿

现年36岁的库什纳,从事房地产生意,与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育有3个子女。特朗普上任后,他出任特朗普的高级顾问。库什纳此前曾承认,自己于去年12月与基斯利亚克会面。之后,美国媒体又曝出,库什纳还在去年见过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的高层人员。不过,对此,俄罗斯总统府回应称,库什纳与俄银行高层的会面是“正常业务往来”。

美国国会一些议员此前曾表示,将继续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以及俄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是否有关联。面对外界质疑,特朗普多次否认他的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有任何关系,并称“通俄门”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