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俄男子腹部伤口藏婚戒向女友求婚

作者:张蓉 来源:环球网
2017-05-24 08:58: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俄罗斯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的一名男子将求婚戒指藏在自己腹部伤口中以此向女友求婚,上演了让人又惊又喜的浪漫一幕。一段视频记录了这个过程。

个性!俄男子腹部伤口藏婚戒向女友求婚

该男子在自己的腹部藏了一枚戒指,在未告知护士女友这是什么的前提下,让女友帮自己将这个“异物”拿出来。而当其女友看到这个东西是什么的时候,瞬间泪崩,哭着将还未经清洗干净的戒指戴到手上答应了他的求婚。

该男子受伤的原因虽不明了,不过当地媒体报道称该男子在说服外科医生之后想出了这个求婚点子。然后,他要求女朋友为自己换药,查看伤口。该男子也曾献上玫瑰向女友求婚,但他告诉当地媒体他还想要另一种更加难忘的求婚方式。

个性!俄男子腹部伤口藏婚戒向女友求婚

然而,当该视频被传到俄罗斯社交网站后,并不是每个人为他的行为而感动:“在自己身体里塞金子就能表达爱?高加索人真的很喜欢这种既蠢又没什么意义的行为。”“这一点也不浪漫!”“只有傻子才这样做。”“大家别傻了,这太疯狂了。”不过也有评论认同该男子的做法,称他“做得很好,他向她证明,为了爱她愿意受伤,希望她嫁给自己,这是真男人的做法,应该有更多的人像他这样。”(实习编译:张蓉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