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确认爆炸案嫌犯身份 民众献花悼念遇难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4 07:46:16
 
 

英国警方确认爆炸案嫌犯身份 民众献花悼念遇难者

5月23日,曼彻斯特民众悼念爆炸事件遇难者。(图片来源:SIPA)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就在演唱会结束时,该体育场大厅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另有至少59人受伤。

5月23日,英国曼彻斯特警方表示,此次爆炸事件是一起自杀式袭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警方确认爆炸事件嫌疑人为生长在英国的22岁利比亚裔男子萨勒曼·阿贝迪。目前尚不清楚该袭击者是否有同伙。另据英国路透社报道,23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宣布对这起袭击负责。

5月23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基于对曼彻斯特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将提高反恐警戒级别,从“严重”调至“危急”。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