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爆炸袭击疑为钉子炸弹所致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09:11:06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援引官方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发生疑似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约50人受伤。

大曼彻斯特区警方表示,该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当晚,美国流行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这座体育场举办演唱会,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2点35分,正好演出结束。

一位美国白宫高级官员称,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已知晓此事。另据参与事件调查的多位美国官员介绍,初步报告显示,爆炸发生在体育馆外西南侧,对面就是曼彻斯特维多利亚车站。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的消息称,这起爆炸疑为钉子炸弹所致。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听到两声巨响。铁路方面称,曼彻斯特维多利亚站的列车线路已被封锁。曼彻斯特警方在推特上发文,呼吁人们远离该区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