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馆发生爆炸 造成19死50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3 07:35:46
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馆发生爆炸 造成19死50伤

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爆炸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馆发生爆炸。目前,警方确认此次爆炸已造成19人死亡,50人受伤。

事发时,体育馆内正在进行音乐演出。有目击者表示,当时听到两声巨响。铁路方面称,曼彻斯特维多利亚站的列车线路已被封锁。曼彻斯特警方在推特上发文,呼吁人们远离该区域。

22岁的目击者罗伯特·坦普金(Robert Tempkin)说道:“当时每个人都在尖叫、逃跑,地上都是人们的衣服和手机。人们几乎丢掉了身上的所有东西。有些人尖叫,声称他们看到了血,但也有人说是气球或扬声器爆掉了。”坦普金称现场见到许多救护车,一些人在接受治疗。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