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美国女孩因无聊把宠物乌龟放入微波炉加热致死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7:25:26

太残忍!美国女孩因无聊把宠物乌龟放入微波炉加热致死

美国女孩把小海龟生前和加热致死后的照片放到网上,立刻引发网友强烈抨击。(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媒体5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10多岁的女孩残忍地把自己的宠物小乌龟放进微波炉加热致死。更过分的是,她还把乌龟活着时和加热致死后的对比照传到网上,引发一场轩然大波。

这名女孩名叫乔尼亚·辛普森,据信来自美国波士顿。乔尼亚把照片放到网上后,收到了大量来自网友的威胁和辱骂留言。网友还发起请愿活动,要求以虐待动物罪对其进行指控。据称她的妈妈在了解情况后,只是对女儿的行为一笑了之。

网友们在请愿书中写道:“乔尼亚把她家的宠物小乌龟放进微波炉,并导致它死亡,只是因为无聊,这一行为太残忍,毫无人道主义可言。她的妈妈珊妮瑟·布洛克尔在经提醒注意到这一残忍且可怕的行为后,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或管教自己的女儿,居然还大笑并支持女儿的行为。对二人虐待动物的行为必须提起指控,她们应该被关进监狱或者至少受到法律允许范围内的最高额罚款,希望她们再也没有机会杀死或伤害无辜又无助的小动物了。”

目前,推特上有数千人参与了请愿,要求波士顿警察局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