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投喂需谨慎!女孩欲与海狮亲近却被拖下水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0:45:51
 
 

码头投喂需谨慎!女孩欲与海狮亲近却被拖下水

当地时间5月22日,一名小女孩在码头边喂一只海狮时不幸被海狮拖入水中。(图片来源:加拿大广播公司网)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一名小女孩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列治文市渔人码头边喂一只海狮时不幸被海狮拖入水中,这一惊现的画面被人拍成视频放到网上引起了不小轰动。

当时这名小女孩与家人一同在码头投喂海狮,当海狮出现的时候,她起先只是喂了一点儿。随后,小女孩想接着投喂海狮时,可怕的画面出现了,海狮迎面扑来一下子咬住女孩的衣服并把她拖入水中。

码头管理局发言人鲍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谢天谢地,小女孩没有受伤,但是这一事故告诉我们每个人,不要再这样做了。”他说从画面来看,这只海狮足有1200磅(约合544千克)重。

幸运的是,一名男子在女孩落水后立即跳入水中将其救起,随后,女孩的家人和其他游客帮忙将他们拉上岸。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