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妹妹举行盛大婚礼 小王子兄妹当花童很抢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1 07:38:03
 
 

英国凯特王妃妹妹举行盛大婚礼 小王子兄妹当花童很抢镜

5月20日,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与41岁的亿万富翁、金融才俊詹姆斯·马修斯举行盛大婚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与41岁的亿万富翁、金融才俊詹姆斯·马修斯喜结连理。小王子乔治和小公主夏洛特作为皮帕的外甥和外甥女,与另外6个孩子一起担任婚礼的花童,场面非常温馨、甜蜜。

现年33岁的皮帕,2011年在凯特和威廉王子的皇室婚礼上担任伴娘,因其出众的外貌和气质而受到外界关注。

20日的婚礼场面盛大,贵族气息浓厚。除了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及堂妹比阿特丽斯公主也受邀出席。婚礼是在皮帕老家附近的圣马可教堂举行,这里也是很多皇室成员进行圣诞弥撒的地方。

据悉,皮帕的婚纱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贾尔斯·迪肯设计。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