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超速汽车撞人致1死22伤 纽约市长:非恐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9 09:00:59
 
 

纽约时报广场超速汽车撞人致1死22伤 纽约市长:非恐袭

纽约时报广场一辆超速行驶汽车冲进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5月18日,纽约时报广场一辆超速行驶汽车冲进人行道,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26岁男性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有醉驾或药驾记录。目前该区域仍被警方封锁。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表示:目前尚无证据显示周四上午纽约时报广场汽车撞人事件是恐怖行为。

据悉,死者为一位女性。司机理查德·罗哈斯(Richard Rojas),26岁,退役海军,家住纽约布朗区。他驾驶一辆本田汽车沿人行道高速行驶3个街区,期间造成1人死亡,至少 22人受伤。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中国人受伤的消息。

纽约总领馆表示,周四上午纽约时报广场发生车辆超速致行人死伤事件后,总领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多渠道了解事故情况。目前获得的信息显示,事故中不幸遇难人员非中国公民。事故中受伤人员已送至附近医院救治,身份情况尚不明。

(编辑:徐子茗 刁云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