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小主人巴伦带同学参观白宫 特朗普夫妇热情接待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6 13:47:21
暖心!小主人巴伦带同学参观白宫 特朗普夫妇热情接待

特朗普小儿子巴伦上周带着同学参观白宫。(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孙若男)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带领其五年级的同学来了一次“白宫之旅”。巴龙热情地带同学们参观白宫,而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亲自接待了这群小朋友。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美国《纽约邮报》的消息称,10日,巴伦与同年级约80名同学在老师和特勤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坐大巴从纽约前往华盛顿。

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称:“所有的孩子都精心打扮,女孩子都身穿裙子,而男孩们则身穿卡其裤搭配衬衫,他们看起来非常可爱。”

据悉,这些孩子共同吃了自助午餐,并参观了白宫,特朗普夫妇接待了他们。“特朗普总统为他们做了一场鼓舞人心的演讲,主题是实现自己的潜能,为了祖国成为最好的自己。”消息人士说。

据悉,巴伦当天表现非常贴心,“他非常热情地领着同学们参观白宫”。当天这些小学生还参观了华盛顿其他地方,并在当地一所宾馆留宿。11日,他们乘车返回纽约。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梅拉尼娅陪伴巴伦在纽约完成小学五年级的课程。报道称,今年秋天,巴伦将进入马里兰州的圣安德鲁斯主教学校,开始自己的中学生活。梅拉尼娅和巴伦将搬去华盛顿,与特朗普同住白宫。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