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父母起诉不肖女儿偿还175万元欠款:我们不是提款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10 15:47:32
新西兰父母起诉不肖女儿偿还175万元欠款:我们不是提款机!

新西兰女子玛丽安•韦林(图片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中国日报网5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一位母亲将女儿起诉到法庭,并最终胜诉。法庭判其女儿偿还共计36万8千新西兰元(约合175万人民币)欠款。这位母亲表示,女儿现在拒绝和她交流。

在女儿柯琳•韦林屡次拒绝偿还债务后,老爸和老妈决定不再让步,以未偿债务为由将柯琳•韦林告上惠灵顿最高法庭。

母亲玛丽安•韦林在脸谱网上写道,她“以采摘西红柿为生,艰辛工作一生”,而所得均为女儿所享用。她还写道,女儿买了一辆昂贵的汽车,在奥克兰激流岛有房产,却不肯归还她和老伴的欠款。“我女儿柯琳拿走钱后,称‘我不再是她妈妈’。”“我女儿不会再和我讲话了,简直不敢相信。”

据悉,丈夫特雷弗患有老年痴呆症,玛丽安•韦林现在同儿子奈杰尔一同在澳大利亚居住,直到能拿回欠款,保障自己的生活与安全的那一天。

在判决生效的当日,玛丽安•韦林在脸谱网上庆祝自己胜诉,并奉告女儿“找一份工作,自食其力”。“请尊重我。此外,不要向你的父母或祖父母要一分钱。”韦林写道。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