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空姐涉嫌伪造子女数量 现行踪不明

作者:雒圆 来源:环球网
2017-05-09 16:32:40

韩一空姐涉嫌伪造子女数量 现行踪不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8日报道称,韩国首尔江南警察厅近日对一名涉嫌诈骗、伪造个人文书等材料的刘某展开追踪调查。

  据悉,该女子是韩国国内某航空公司的一名乘务员,她涉嫌进行虚假子女出生申报,并谋取了巨额非法收入。据悉,该女子已“失踪”三个月,目前警察厅决定终止起诉意见,将案件移交给检察机关处理。

  据报道,2月中旬,在刘某的“孩子”所在的小学举行的新生入学家长会上,刘某和她的“孩子”都没有出现,几经寻找联系未果,首尔教育厅向警察厅报案。之后,这一骗局逐渐浮出水面。

  首尔江南警察厅透露,刘某于2010年和2012年先后为她的两个“孩子”进行了虚假出生申报,以此领取多项政府补贴,并获得了公司产假、育儿假和公司补贴等多项补助,非法获利达四千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警察追踪女子去向时对该女子的前夫和目前同居的一名男子展开了调查。前夫称,他与该名女子婚内并未生育子女,强调对虚假出生申报一事并不知情。而与该女子同居的男性则称,刘某已经第三次怀孕,目前正在休产假,并且可以提供医院妇产科的病历记录。

  而据警察透露,“刘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