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当选总统 其竞选“周边产品”销售火爆

作者:侯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5-09 16:32:40

马克龙当选总统 其竞选“周边产品”销售火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8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5月7日晚,在卢浮宫广场,前往庆祝法国新当选总统马克龙胜选的支持者们,纷纷涌向其竞选团队免费提供的选战“周边产品”。与此同时,当晚,售卖这些物品的网站的营业额也达到了顶峰。

  报道称,5月7日晚,前去庆祝马克龙获胜的支持者们,纷纷涌向这位新当选总统竞选“周边产品”的摊位前。他的竞选团队放置了一些纸箱,以便支持者们免费领取T恤、布袋以及其他纪念品。

马克龙当选总统 其竞选“周边产品”销售火爆

  与此同时,于2月22日上线的 “前进”运动网上商店,在5月7日晚至8日,接到的订单数量高达1000份。该网店由法国巴特利耶股份有限公司(Batelier)经营管理。这家公司主要为学生运动以及高级酒店生产服装。公司创始人是年仅28岁的巴斯蒂安·勒·科兹(Bastien Le Coz)。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立法选举期间,网店会继续营业。

马克龙当选总统 其竞选“周边产品”销售火爆

  网店经营商品主要包括T恤,价格10欧元(约合人民币75元)、套头运动衫,20欧元、布袋,10欧元、手环,5欧元、别针,3欧元、纹身贴纸,5欧元。科兹表示,最近几周,网店的经营品种不断增加,但疯狂抢购已经耗光了库存。

  根据报道,几周之内,网上商店经历了几次热销高峰。第一次高峰出现在选举首轮结束后,其经营者在采访中表示高峰时期销售额爆炸式增长,比平时翻了5倍。同样的高峰又一次出现在5月2日,当天马克龙公布了他的计划。长居销售榜前列的产品是4色圆珠笔,已经卖出了上万支,并断货1个星期。另一种畅销产品是红白蓝三色别针,已经卖出了5000多只。另外,3000多件T恤、2000多件圆领衫和1000多个马克杯也被支持者们抢购一空。(实习编译:侯悦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