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自掏腰包换花盆 被指希望给政府带来好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9 15:30:04

泰国总理自掏腰包换花盆 被指希望给政府带来好运
新购置的花盆 图片来源:曼谷邮报

中国日报网5月9日电(妮思娜)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最近,泰国总理巴育自己掏钱为泰国政府购置了20个盛放莲花的花盆,外界认为,这一行为是为了帮助政府转运。

据报道,新的花盆已经被放置在了泰国古法大楼的前面,大概有20个新的蓝绿色陶瓷花盆取代了原来的灰色陶土花盆。据悉,此次换花盆的建议是巴育总理的秘书长提出的想法,他认为明亮的花盆与古法大楼门前的草地更加相配。

此次采购植物和花盆的钱全部是巴育总理自掏腰包,副秘书长表示,陶瓷花盆比陶土花盆更能防止水漏,花卉公司还派园丁来照料植物并改造建筑物前的草坪区域。

“漂亮!我对此感到很高兴和满意。”巴育总理看到新布置好的莲花花盆时大加赞赏。在泰国,莲花被认为是吉祥的象征,它能为人们带来运气和财富,同时也寓意了美德。

一位匿名的占卜师说,根据泰国的占星系统,这个改变可以给泰国内阁带来好运。巴育总理出生在星期天,绿色对他来说意味着好运,能给他带来成功和荣誉。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