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不受丈夫退休影响 91岁英女王开车出行精神矍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8 17:04:11

好心情不受丈夫退休影响 91岁英女王开车出行精神矍铄
女王开车资料图 (图片来源:英国镜报)

中国日报网5月8日(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伊丽莎白女王在丈夫上周宣布退休后,开车出现在温莎公园,从照片里看,女王仍旧精神矍铄。

已经91岁高龄的伊丽莎白女王,在安全侍卫的陪同下,7日早上开车回家,女王身穿蓝色套装,头戴蓝色礼帽。伊丽莎白女王是大家熟知的开车爱好者,人们经常看到女王开车出行。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女王实际上是一名出色的司机,她曾在二战期间为英国本土军女子辅助服务团(Women's Auxillary Territorial Service)驾驶过急救车。

伊丽莎白女王是英国唯一一个不需要驾驶执照的人,并且也是唯一一个被允许在温莎公园2.6英里长途步道上开车的人。

但是,大多数时间里,女王不得不由司机代为驾驶,不过这也不妨碍女王出行的乐趣。就在上周,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被拍摄到坐车从莱斯特大教堂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