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分手大师” 加拿大俩兄弟开网站代人处理分手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6 21:32:10
现实版“分手大师” 加拿大俩兄弟开网站代人处理分手问题

图为“分手商店”网站的创始人,埃文(右)和麦肯齐。(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 还记得电影《分手大师》中的桥段么,男主角致力于解决顾客的情感问题,专门为各种情侣处理分手、离婚等业务。原来这种事不仅存在电影里,现实生活中一对加拿大兄弟就开设了一个网站,专替那些没有勇气亲自向男朋友或女朋友提分手的人结束关系。

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5日报道,2015年11月,来自加拿大的兄弟埃文·基思特和麦肯齐·基思特创办了“分手商店”(The Breakup Store),网站负责代替客户向其男友或女友发送短信、邮件提出分手,他们也可以向对方打电话替客户结束感情。

其中最便宜的服务费——以短信或邮件分手,要10加拿大元,如果客人想给对方寄一盒饼干或洋酒作为“分手礼物”,服务费则为80加拿大元。开业以来,埃文和麦肯齐已经为数百名想要分手但又感到难于启齿的客户结束感情。

28岁的特雷弗·迈耶斯就是网站的顾客之一。“我觉得,对一些人来讲,有人帮忙处理分手问题,使事情变得更加简单,”特雷弗说,“我通过‘分手商店’结束过几段短期的感情。总体而言,我觉得被分手的那些对象都能理解,事情变得更加简单。我没有时常使用这项业务,但我很高兴现在能有这种服务。”

据埃文透露,这个店铺的灵感来自麦肯齐和一位前女友的故事。埃文称:“当时那个女生拒绝回复短信或电话,整个人完全消失了。她没有勇气和麦肯齐说分手。”

麦肯齐表示,网站的这种分手的方式令一些人感到不安,但随着时代改变,人们结束关系的方式也会随之改变。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