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重女性”成功减掉323公斤 各位也赶紧减肥吧!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13:16:02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高琳琳) 据法新社5月4日报道,曾经被认为是“世界最重女性”的埃及女子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提近日已经成功减掉323公斤。她已于当天离开印度的医院前往阿联酋,并将在那里继续接受减重治疗。

今年2月刚刚到达孟买的时候,阿卜杜拉提的体重大约有500公斤,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她已经将体重减到了176.6公斤。印度的医生介绍说,阿卜杜拉提将在阿布扎比的医院接受为期1年的物理治疗。

该医院医疗运输部门负责人萨内特·迈尔表示,他们已经为阿卜杜拉提准备了意大利的液压担架,并且在前往阿联酋的途中,还有专门的医护人员随行。

在印度期间,阿卜杜拉提一直在吃流食,以便将体重减至可以接受手术的程度。据悉,由于印度肥胖问题日益严重,进行这种缩胃手术(stomach-shrinking bypass procedure)也越来越普遍。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