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超售又惹祸!达美航空威胁乘客让出小孩座位否则就得坐牢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5 10:59:42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对夫妇近日在乘坐达美航空公司的飞机时遭到威胁,航空公司称如果他们不把2岁儿子的座位让出来,就会被送进监狱。而此事也是由机票超额预定引发的。

据悉,布赖恩·希尔和布里塔妮·希尔夫妇上周带着1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乘坐达美航空的客机,计划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结果,航空公司却告诉他们须让出儿子格雷森的座位,让他们把孩子抱在腿上。

事实上,希尔夫妇本来是打算抱着两个孩子的,但由于原本要与他们同行的大儿子选择乘坐另一个航班,所以他们才让格雷森坐在空出来的位子上。

机票超售又惹祸!达美航空威胁乘客让出小孩座位否则就得坐牢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要求布赖恩把儿子的座位让出来,要不然他就得进监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布赖恩透露,一名工作人员对他说:“你得让出座位,要不然你就得进监狱,你的妻子也会坐牢,他们还会带走你的孩子。”布里塔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作为两个年幼孩子的母亲,不管工作人员说的是不是真的,都让她感到很害怕。

虽然夫妻俩和达美航空争执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不得不妥协,可后来航空公司还是将他们赶下飞机。不仅如此,他们一家人连一分钱赔偿都没有得到,当天晚上还不得不去住酒店,第二天又花钱买了3张机票。

布赖恩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他完全没想到航空公司居然会把他们赶下飞机,而且当他们下飞机的时候,还有四五名旅客在等着坐他们的位子。

后来,他们把这次遭遇的录像放到网上。视频中能听到布赖恩反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我会坐牢吗?”他还说:“在你们超额售票之前,就应该想到(这一点)。我是花钱买的这个座位。”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对希尔夫妇的遭遇表示歉意,公司也已经着手调查事件真相并给出解决方案。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