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真人秀录制地成侵扰目标 假乞丐坐豪车组团来乞讨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4 13:35:27

英国一真人秀录制地成侵扰目标 假乞丐坐豪车组团来乞讨

一名妇女在布伦特伍德的街道上乞讨。(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高琳琳) 据《每日邮报》5月3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布伦特伍德镇的中心区受到假乞丐乱象困扰,这些乔装者居然还坐着奔驰车来到这里,瞄准高端消费人群行乞。

英国著名真人秀《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TOWIE)就是在布伦特伍德录制的。由于假乞丐现象越来越严重,许多参与节目的明星都将自己的店铺搬走了。

演员杰玛·柯林斯曾表示,那些乞丐破坏了镇上欢乐的氛围,她现在也正在把自己的精品店从中心区迁往相对僻静的地方;自己虽然很有同情心,也理解有些人生活贫困,但相关部门应该采取一些措施,解决假乞丐问题,让镇上的主要街道恢复繁荣。

据当地的牧师和官员透露,一些在街上行乞的人实际上根本不是流浪汉,他们或许是在真人秀节目大获成功之后才到这里的。据说,有一些假乞丐是被一辆豪车送过来的,他们宣称自己身无分文,于是开始行乞。

牧师约翰·普罗瑟罗称,许多在街头行乞的人都是乔装的,他们打扮得十分穷困落魄,并且有选择性地乞讨。

一位原真人秀节目的常驻嘉宾称:“我注意到布伦特伍德街头的流浪乞丐,但分不清他们是不是假的。我也看到这里(流浪汉)数量有所增加,多了些新面孔。我还知道有人为他们提供帮助,但被拒绝了。”

另一位商店老板称,她曾看到一个假扮成流浪汉的男子购买了蓝牙音箱。还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家说,小镇受到有组织犯罪团伙的骚扰。

还有人反映说,这些假乞丐会在有集市的日子来到镇上,一天差不多能赚200英镑(约合1776元人民币),所有上了年纪的女士都会拿自己的养老钱施舍给他们,但这样是不对的;这都与真人秀节目有关,而且假乞丐都是有组织的,他们肯定把这个富人区当成了侵扰的目标,事情正在逐渐失控。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