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华卧铺列车设有观景台 4天行程票价高达近7万元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16:33:42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路透社5月2日报道,日本一家铁路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种新型豪华卧铺列车,顶级包厢每位乘客的票价约为6.9万元人民币。

东日本铁路公司推出的该豪华列车有10节车厢,有观景台供乘客欣赏沿途风景。在其行政包厢内,有传统的榻榻米草席和柏木制成的浴缸。

5月1日,该列车载着33人开始了从东京到北海道的首趟行程。它沿途停靠东北地区,这里曾在2011年遭遇地震和海啸袭击。东日本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富多哲郎(Tetsuro Tomita)在启动仪式上说:“我们希望给遭到灾害袭击的日本东北地区的重建工作鼓劲打气。”

该豪华列车非常受欢迎,2018年3月以前的席位已经被订满了。

近年来日本对高端列车旅行的需求不断增加,该国铁路公司纷纷引进新服务,九州铁路公司就在4年前推出了七星级豪华列车。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