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亚裔男子高呼“我们是白人” 美国一富人受指控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3 11:04:30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孙若男) 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纽约48岁富人史蒂文·扎托尔斯基一边嚷着“我们是白人”,一边痛打一名亚裔男子。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天上午10:48,扎托尔斯基在纽约第三大道上袭击一名30岁亚裔男子。“你这该死的移民,滚回你的国家。你在这里做什么呢?”他高呼着“我们是白人”,然后一拳打在对方的脸上。

目击者看到情况不妙立刻报警,赶来的警察逮捕了扎托尔斯基。据警方透露,他住在弗拉迪伦街区,他的公寓价值数百万美元,位于第六大道上,该公寓全天24小时都有人守门。

警方称,扎托尔斯基和受害者此前从未说过话。目前警方以仇恨攻击罪名对扎托尔斯基提出指控。他被关押在赖克斯岛,交付5000美元后可获得保释。

一名自称是他家人的男子否认了相关指控,而扎托尔斯基的律师也尚未作出回应。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