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美国一18岁女生将在高中毕业前拿到学士学位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2 16:30:51

中国日报网5月2日电(黄硕)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1日报道,现年18岁的雷文·奥斯本即将在今年5月5日大学毕业,而她获得高中毕业证的日期是5月22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雷文通过在线课程学习大学知识,她先在社区大学学习了一整年,之后又在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进行了两年的学习。她一个学期的大学课程可抵一整学年的高中学分。她表示:“高中二年级那年最累、压力最大。我要应付高中五门课以及大学的四门课。”

雷文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的21世纪特许高中就读。该高中被破旧的房屋所包围,看上去很不起眼。校内学生都被要求修大学课程,方可毕业。一些人毕业时仅获得少数学分;今年从该高中毕业的43名学生中有5人拿到了副学士学位。而雷文脱颖而出,拿到了学士学位。

凯文·泰斯利创建了运营21世纪特许高中的基金会。他利用州拨款来为该所高中的学生支付到附近大学进修的学费和交通费。

泰斯利说:“刚开始的时候我(为支持他们修大学课程)投入了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953元)。而去年(投入的资金)是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100.5元)。”

然而雷文在进修大学课程上花费了多少钱呢?雷文说:“一分钱没花。”

2017年秋天,雷文将会回到21世纪特许高中。该校会给雷文支付年薪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1960.6元),请她在校任教。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