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时尚奥斯卡” 各路明星红毯斗艳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2 16:08:22
 
 

又是一年“时尚奥斯卡” 各路明星红毯斗艳

美国超模吉吉·哈迪德、中国超模刘雯、美国超模肯达尔·詹纳和中国演员杨幂亮相Met Ball红毯。(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5月2日电(高琳琳) 每年5月初,除了每个人都翘首以盼的劳动节假期之外,还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各路时尚人士的关注焦点——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Ball)。为了这场“时尚界奥斯卡”,明星们也是各出奇招,按照自己对每年主题的理解盛装亮相,争取吸引最多的关注。

今年Met Ball的主题是“川久保玲与中间艺术”(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可能你对这位另类的日本女设计师并不太熟悉,但如果提到那个长着眼睛的小桃心,你肯定不会陌生。川久保玲的设计融合了东西方的概念,既保留沉静典雅的日式传统元素,又加入了利落的西式剪裁,独具一格、前卫时尚。今年以她作为主题,可以说本次Met Ball是史上最前卫的一次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慈善舞会不是以中国元素为主题,但也有多位中国名人受邀参加。第8次来到Met Ball的“大表姐”刘雯和唯一受邀的华人女明星、“带货女王”杨幂都亮相红毯。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