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太多 殡仪馆火化胖子遗体酿火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8 10:48:20

中国日报网4月28日电 25日,美国俄亥俄州一间殡仪馆发生离奇火灾,一具过重遗体竟然成为肇事原因。由于遗体脂肪太多导致火势猛烈,甚至扩散到炉外造成意外,幸好防火措施完善才没有造成死伤。

据美国媒体kshb网站报道,事发25日晚,当工作人员火化一具身材较其他人肥胖的遗体时,火势突然变得强劲,燃起熊熊大火,延烧至火化炉外,并烧到另一个火化箱。殡仪馆负责人卡奇恩指,:“那具遗体很肥胖, 油脂特别多,火化反应剧烈,明显比平常的更热”。

不过还好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势扑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所幸火葬场确实做好防火措施,成功阻止火势变大,并没有人受伤,也未波其他尸体。

殡葬业界表示,这不是第一次烧胖子的遗体而发生大火,火化遗体时因为油脂会助燃火势,所以这种状态屡见不鲜。2014年10月,美国弗吉尼亚州火化一具约226公斤的遗体时,也曾发生火灾。2012年,奥地利也发生过类似的火灾,油脂过多还让消防员身上覆盖着一层焦黑油脂。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