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民众为雕像戴隔音耳罩 宣传国际噪音意识日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7 17:02:09
 
 

巴西民众为雕像戴隔音耳罩 宣传国际噪音意识日

在第22个国际噪音意识日到来之际,巴西圣保罗民众为当地著名雕像戴上黄色的隔音耳罩,用来宣传防范噪音的必要性。(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017年4月26日,在第22个国际噪音意识日到来之际,巴西圣保罗民众为当地著名雕像“班代拉斯纪念碑”(the Monument to the Bandeiras)戴上黄色的隔音耳罩,用来宣传防范噪音的必要性。

国际噪音意识日是一个全球性节日,1996年由听觉与传播中心(CHC)创立,旨在让人们意识到噪音对健康的危害,提升人们防范噪音的意识。每年4月的最后一个周三是国际噪音意识日,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如巴西、智利、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都会组织活动庆祝该节日。

(编辑:潘一侨 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