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精神?高价“污泥牛仔裤”被批“太装”

来源:新华社
2017-04-27 11:06:32

  美国高档服饰百货公司“诺德斯特龙”推出新品:一条沾满“污泥”的牛仔裤,标榜其体现“美国工人辛苦劳作”精神。这番苦心设计并没讨到消费者的欢心,在社交媒体上被批“太装”。

  在牛仔服饰上做“破洞”“磨白”等“做旧”设计很常见,而“诺德斯特龙”公司这次推出的“梭鱼直筒牛仔裤”布满了厚厚的污泥状涂层,公司宣传说,穿上污泥牛仔裤,“显示你不怕放下身段干脏活累活”。

  裤子定价高达425美元。

  “脸书”上,一名网友的评论代表不少消费者的看法:“在自家后院打个滚,或者干点园艺活就能达到同样效果,花的钱比这要少得多。”

  美国探索频道真人秀节目《干尽苦差事》主持人迈克·罗也嘲讽说,这裤子“看起来像是被一个干苦活的人穿过,却是卖给从不干活的人的”,“这就不是裤子,而是有钱人的戏服。他们觉得干活是件可笑而非高尚的事”。(沈敏)【新华社微特稿】